“龙行龘龘 乐享团圆”-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10

瑞雪飘飘兆丰年,龙腾喜悦迎新岁。在寒假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下午,学院举行新春团拜会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和校友代表共同庆祝2024新年到来,喜气洋洋迎新春。

本次新春团拜会的主题为“同心 同创 同享 同乐”。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周显洋深情致辞,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回顾一起走过的2023年。2023年学院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依靠全体师生、广大校友,主动作为,砥砺奋斗,以实干精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充分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奋进的发展态势。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体合影留念,留下2023年共同奋斗的身影,一起展望2024年新的征程。

活动现场,学院为即将退休的陈琳教授举办荣休仪式。春风化雨育桃李,一片丹心育英才,陈教授工作以来,始终胸怀崇高职业理想,兢兢业业,追求卓越,乐于奉献,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周显洋和院长董永权共同为陈教授颁发鲜花并合影留念。陈教授回顾45年教育岁月的点点滴滴,寄语与会的老师们敢想敢为,善作善为,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倾心为党和国家培育英才。

在活动第三个阶段,老师们齐聚教工餐厅,举行包饺子联欢会。大家现场展示包饺子的技能,活动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伴随着愉悦的笑声,一盘盘皮薄馅大、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来,大家围坐在一起,观看各系精心准备的节目,感受着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为学院庆生准备的8周年生日蛋糕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正是在每位老师的努力下,学院才能稳步前进,生日蛋糕是对学院的祝福,也是对每位一起奋斗的老师表达感谢。伴随着活动的进行,神秘的抽奖环节为老师们带去惊喜。

活动最后,院长董永权总结讲话,董院长感谢每一位老师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戮力同心,携手前进,收获更多美丽的风景,学院的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辞旧迎新贺新年,万户千家喜庆融。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团体向心力。新年将至,万象更新,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全体老师定会以激情作桨,以团结为帆,一路高歌稳进,继续谱写璀璨的辉煌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