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电教与装备发展中心来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黄有玉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7

20241月17日下午,徐州市电教与装备发展中心余长营副馆长、张乐主任莅临大象传媒自动跳转网页版,就教育技术学和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开展深入合作交流。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显洋主持,在静远楼908举行。我院教育技术学系主任王娟教授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周显洋书记对余长营副馆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娟教授和王运武教授详细介绍了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成果、实践基地建设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培养及就业情况。学院自开展基础教育师资职后培训以来,累计培训省内外教师两千余名。自2015年起,学院和区域合作紧密,围绕智慧教育示范区(校)建设,致力于创新人才培养、特色学校打造,为地方跨学科人才培养和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

在此次交流会中,余长营副馆长特别关注教育技术学、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余馆长在交流中表示,教育技术在现代教育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为提高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做出了重要贡献。余馆长对智慧教育学院在该领域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同时也指出,当前的数字化教育需要深入扎根中小学,应充分发挥大象传媒自动跳转网页版进行相关赛事师资培训的作用。最后,余馆长期待在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我院与电教馆的合作,共同推动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发展,为区域智慧教育示范区,示范校的建设和人才培养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会议不仅增进了徐州市电教与装备发展中心与智慧教育学院之间的了解,也为今后更加密切地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促进教育技术学、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的繁荣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共同努力。